鲸落&凄辰

我最近又好像回到了头像那个时候 

2013年 2014年 我坐在宿舍的我的那张床上 灯都关上 只有mac的屏幕和键盘亮着 重复放着aimer的六等星之夜

我也挺喜欢那张床的位置 我是上铺 旁边就是窗 天花板上写了 类似“你要变成很好的人”的话 每天一睁开眼睛就能看见 是深刻的在心里不让自己再赖床要去上课的话

这张头像我非常喜欢 所以也一直没有换

那时候也太喜欢用lofter 所以很多太过于惨烈的心情都真实又坦白的留了下来 现在看看 还是很痛 可能一直都没忘过 只是不去想了

那时候 一切都还没有开始 

是那些后来让我太太太难过的一切 都还没有开始 却有命运埋下的太多伏笔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#bynika | Powered by LOFTER